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8 14:4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锦屏县铜鼓镇召开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工作动员部署会,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同步小康驻村干部共计40余人会议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万辉组织学习我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工作行动方案,重点对“十清”攻坚行动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组织领导、划分网格、实施步骤五个方面进行解读,明确工作分组和职责分工,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以村为单位,划分责任网格,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确保责任落实到村到人;二是建立“十清”工作台账,确保任务清晰,责任明确。实行每天一调度,每个网格在微信群晾晒工作图片,形成你追我赶,相互比拼的氛围;三是要广泛宣传,组织党员志愿小分队深入各村开展“十清”内容宣传,动员群众积极主动参与行动,提高群众环境保护和治理意识。同时,要通过张贴工作宣传标语、广播“十清”倡议书、LED屏滚动宣传标语来营造宣传氛围;四是加强岗位联动,充分调动村两委成员,驻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齐心协力推进全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十清”攻坚行动工作。五是要总结经验做法,突出亮点。在开展全民参与的环境整治行动中要创新工作方法,不能搞“一刀切”、“一阵风”的形式主义,要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摸索可持续运用的工作经验,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富裕”总体要求,以破而后立的决心,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在全镇范围内快速掀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高潮,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陆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