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两个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4 15:1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由锦屏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的远口至代化公路(锦屏至平秋段)、平秋至太拥公路(平秋至彦洞段)两个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由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晓红、县人民政府副科级督查员曾贤义及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局、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验收组对该批项目进行交(竣)验收,在现场随机抽取项目验收点后,采取现场核查、测量等技术手段对现场验收进行检测。

  在完成现场验收后,当天下午在县交通运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验收会,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项目进行验收评议。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施工要求,一致同意整体工程质量较好,线路线型顺适,路基边坡稳定,排水系统较完善,路面平整密实,项目沿线生态协调,内业资料完整,可以顺利通过验收。

  远口至代化公路(锦屏至平秋段)和平秋至太拥公路(平秋至彦洞段)全长39.948公里。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提高锦屏县西北部平秋镇、彦洞乡两个乡镇的通行能力,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优化锦屏西部出口的通道,促进锦屏县北部侗区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石庆椿/曾永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一站式”服务 深化政府职能改革暖民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