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政协举办2020年政协锦屏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3 13:34: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加强政协队伍建设,提高委员履职能力。2020年12月22日下午,锦屏县政协在县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政协锦屏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昌勇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黔东南州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陈登超、黔东南州政协研究室原主任潘年富为委员授课。陈登超以“提案业务知识”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提案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为我们讲解了提案的基本知识、高质量提案的写作方法、政协组织如何征集提案,并进行了提案案例分析;潘年富围绕政协历史及《政协章程》,对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传授了方法和经验,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履职尽责打下了良好基础。

  杨昌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学习能力。政协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政协委员。二要提高联系群众能力。要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汲取群众智慧。三要提高履职水平。要以开好九届五次全会为契机,认真撰写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提案,为助推锦屏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锦屏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住锦州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会。(刘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公安局掀起“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热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