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乐总动员 幸福你我他--台盘乡中心幼儿园第三届冬季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3 11:3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培养幼儿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提高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发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2020年12月22日上午,台盘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快乐总动员 幸福你我他”为主题的第三届冬季运动会,活动旨在于:让幼儿在运动中学会合作、得到快乐、获得健康。本次运动会分为开幕式、团体操表演、项目比赛三个部分,包括踩梅花桩、骑自行车、推推车、拍皮球、接力赛等项目,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上午九点,本次冬季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小运动员们在小领队和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及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在活动中,幼儿们用最饱满最热情的状态积极参与到每一项比赛活动中,大班组的接力赛小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观众呐喊助威,把运动会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他们超强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游戏场上,频频响起了快乐的笑声,露出开心的笑容,孩子们在活动中也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通过运动会的举行,为幼儿园小朋友们展示个人的魅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小朋友的身心在活动中再次得到健康发展,有力推动幼儿教育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生猪养殖达2亿元 扶贫红利正在“走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