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巾帼不让须眉一起坚守抗“疫“渡难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3 11:0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说不怕那是假的,只要我们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我们相信,一起坚守,一起守护,我们一定能打赢抗击疫情保卫战!”,这就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女同志的心声,她们大多是有了孩子的妈妈,还有个别还是家里妈妈的乖乖女,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们重来都没有一个退缩,根据组织需要,一直坚守在一线,不分白天和昼夜,阴雨凄冷,依然死守在各个小区出入口,成为了各小区群众平安健康的守护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全体工作人员,迎着新冠肺炎疫情筑起一道人墙巍然屹立在小区入口值守点,在疫情防控前沿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志们没有一个退缩,她们冲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第一线,围绕“三类重点人员”,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进行拉网式排查,认真细致的做好相关信息线索收集,登记上报和后续跟踪,同时在小区内宣传栏张贴宣传公告,选择群众必经之路悬挂宣传横幅,给小区居民发放防疫知识手册等,几乎每天轮班到深夜,坚守在各自的值守点,家里人看不到她们的身影,少了与家人的陪伴,多的是那份坚守与守护,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巾帼不让须眉,时刻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硬货!凯里这家企业将每天生产17万个口罩
下一篇:凯里鸭塘两男子酒后影响疫情防控执勤工作被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