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双胞胎创生命奇迹 成英国最小存活双胞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3 14:44:46  来源:新华网   

  英国双胞胎男孩特乔·基特斯和阿什利·基斯因早产,出生时体重分别只有430.9克和408克。他们不得不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里住了129天。小哥俩创造生命奇迹,成为英国最小存活双胞胎。

  基特斯兄弟与家人住在威尔特郡特罗布里奇。英国《太阳报》11日报道,母亲塔莉娅怀孕仅23周就于4月16日在布里斯托尔绍斯米德医院产下这对双胞胎。医生当时认为,他们存活几率仅有1%,把他们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哥俩在那里住了129天,于8月才获准出院。他们如今虽然还需吸氧,但已经能随父母去公园玩。

  现年32岁的塔莉娅称兄弟俩能活下来是“奇迹”,“我感到非常幸运,心存感激”。她说,“研究显示早产男孩比女孩更难存活”,“在医院里,我们只能专注于每一天,每一个里程碑”,孩子们存活下来则证明“他们是多么惊人的勇士”。

  英国慈善机构“双胞胎信托”工作人员基思·里德证实,乔和阿什利是他们所知英国最小双胞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韩国前线部队凌晨突发爆炸:4名军人重伤,原因不详
下一篇:安倍“赏樱会”涉嫌公费私用?日政府:2020年停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