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决定禁用华为,已使用的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5 15:47:05  来源:环球科学  

  据路透社消息,英国文化大臣Oliver Dowden7月14日宣布,英国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消息,Dowden表示,英国政府将从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购买新的华为设备。此外,英国5G网络中目前所使用的华为设备须在2027年前拆除。道登还表示,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一个对英国电信网络、国家安全及经济方面来说正确的决定。同时,他坦承,此举会导致英国5G的推出延后一年。

  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发表声明回应称,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这可能会让英国落入数字发展的慢车道,增加消费者的通讯开支,并加深数字鸿沟。此举非但不能‘提高’,反而会降低英国的发展水平,敦促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韩国22岁女运动员自杀,让韩国体坛的黑暗面暴露
下一篇:恐怖!美国再现极其罕见"食脑虫病" 致死率高达97%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