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营运事业部检查组到凯里中心对党支部“样板间”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4 14:59: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做好党支部“样板间”建设工作,真正达到“创建一个、达标一个、带动一片”的目的。11月12日,营运事业部检查组到凯里中心对党支部“样板间”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本次考核验收按照“6看”内容进行检查。一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是否牢固,二看党支部“样板间”是否发挥标杆作用,三看党支部“样板间”亮点特色是否突出,四看党支部“样板间”内涵是否丰富,五看阵地打造验收工作流程是否规范,六看阵地建设党团活动室“六个有”是否达标。检查组通过翻阅内业材料、听取汇报、参观党建宣传阵地等方式,逐条对标,逐项考评。根据检查验收的情况,实事求是对支部工作进行评分。


参观党建宣传阵地


参观文化长廊


认真参观的检查人员

  验收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凯里中心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凯里中心党支部“样板间”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凯里中心继续发扬优点,加强创新,争取在支部建设上迈上新的台阶。


内业检查现场


听取凯羊支部负责人汇报情况

  支部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此次考核验收工作也是对凯里中心党支部工作的一次深度“体检”。凯里中心将继续巩固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基层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推凯里中心健康可持续发展。(戚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明天,马拉松赛实施交通管制,凯里19条公交线路通行将受影响!
下一篇:凯里有声艺术小主持开班啦!让孩子会说会读会表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