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有声艺术小主持开班啦!让孩子会说会读会表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8 09:3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语言并没有多神奇

  它只是有方法

  想让孩子掌握语言艺术的方法?

  想让孩子讲述不在空洞,增强感染力?

  想让孩子不害怕当众说法,提高胆量?

  想发掘孩子的讲话天赋?

  有声艺术小主持开班啦!
 



  凯里有声艺术位于凯里市拉薇公园北区三楼,是一个专业从事艺术教育的专业机构,专注于青少儿播音主持、口才培训,与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长期保持密切战略合作关系,也是目前黔东南唯一一家青少儿播音主持等级测评点。

  它不仅拥有系统的训练教材和科学有效的训练模式(特色小班针对性训练),更拥有专业的叫声团队以及专业的演播厅,具有区域不可替代性,结合人际沟通学,不仅让孩子有东西可讲、会讲,更重要的是让您的孩子学会与人交往、自信、热情、快乐的人生从此自由掌控。










 

  黔东南青少儿播音主持考级认证的开启,不仅使黔东南的青少儿今后能拥有专业权威的播音主持等级凭证,更填补了黔东南播音主持少儿专业考级平台的空白。

  校址:凯里市拉薇公园北区三楼



 

  开业优惠活动:

  学期卡:原价2380元(32课时)两人成团立减200元 (报名即送,价值1200元拼音课;价值800元礼仪课;价值800元形体课;书包、T恤、代金券100元整、价值100元的教材一本)

  年卡:原价6399元(88课时) 两人以上成团立减800元(报名即送,价值2400元拼音课;价值1600元礼仪课;价值1600元形体课;书包、T恤、代金券200元整、价值200元的教材一套)

  成长卡:原价23999 开业活动两人成团立减5000元(报名即送,拼音课、礼仪课、形体课;书包、T恤、代金券200元整、每年赠送价值200元的教材一套)

  注:烈士子女、孤儿、残疾人子女、见义勇为子女均免收学费

  咨询电话:0855--8211116 18685584523



 

  附录:

  部分教师介绍

  〔特邀大师〕任小梦老师: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擅长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指导,被誉为播音主持专业艺考金牌讲师,具备深厚的播音主持专业理论功底,同时拥有丰富的节目主持人一线经验,又具有极强的课堂把控能力,是学术型播音主持专业教学专家。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委员、教学与考级体系高级培训师、测评师。


  〔教师团队〕陈冬老师:毕业于天津广播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一级甲等,曾担任心动930节目部主任、新闻节目主持人,多次负责全国、省、州、市项目现场观摩会、大型会议、旅发大会解说工作,新闻作品曾获贵州省广播电视新闻作品一等奖。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教师、测评师。

  〔教师团队〕小海老师:2013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研究生在读。普通话一级甲等,A级播音员主持人持证者,原FM心动930新闻主播,娱乐节目主持人。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教师、测评师。

  〔教师团队〕 婷婷老师: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一级乙等,曾担任心动930新闻资讯主持人、镇远新闻联播主持人、屡次担任黔东南州个大型活动主持人,新闻作品曾获黔东南州广播电视节目作品二等奖,有六年的播音主持经验。全国青少儿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教师、测评师。


  〔特邀教师〕义鹏老师: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一级甲等,贵州省青年节目主持人、贵州省朗诵文学研究会会员、贵阳孔学堂艺术诵读中心成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少儿播音主持、口才教学。


  〔特邀教师〕朱卫欣老师: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一级甲等,国家二级播音员、贵州省普通话测评员、贵阳新闻联播主持人,贵州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客座教师、海峡两岸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邹加鑫老师: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一级乙等,国家二级播音员、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安顺《法制在线》栏目主持人,多年来一直从事少儿播音主持、口才教学。


  刘娴娟老师: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普通话一级乙等,曾担任贵州卫视少儿节目《太阳雨》主持人、铜仁新闻联播主持人,新闻作品曾获贵州省广播电视新闻作品一等奖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营运事业部检查组到凯里中心对党支部“样板间”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下一篇:@凯里人:明天早晨停水!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