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破获系列盗窃案商户自发上门致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8 09:5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丹寨县公安局成功破获连续发生在凯里、丹寨、黄平、麻江、福泉等地的系列门市部盗窃案件,为百姓挽回了数万元的财产损失。为了表达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4月16日,工商个体户们自发组织队伍到该县公安局,为办案民警们请功。

  4月16日,五名县个体工商户带领腰鼓队,手捧“为民服务 全力破案 心系于民”的大红锦旗,来到该县公安局,感谢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破获连续发生在丹寨县的系列门市部盗窃案件。

  失主们感慨不已,吴义周:“今天能够退回我们的钱,我们很高兴,感谢公安局的办案民警,对我们这个案件的非常关心,我们觉得,在以后得经营当中,社会更加稳定,我们会更加对丹寨的建设会更加支持。”

  失主付严霞说:“我在这儿感谢你们刑侦大队的这些警员,天天都为我们日夜的操劳,才抓到人犯,我在这儿给你们致谢了。”

  1月7日,丹寨县连续发生五起门市部被技术性开锁盗窃案,被盗物资以香烟为主,给群众的财产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为了及时打击犯罪分子,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县公安机关缜密侦查,于1月13日在麻江县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并顺藤摸瓜,深挖罪犯,一举破获春节前发生在凯里丹寨、黄平、麻江、福泉等地的门市部盗窃案11起。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潘道平向记者介绍了破案情况,他说:“我们在1月7号,我们全县发生了连续5个门面被盗案件以后,通过五个昼夜的侦查和破案,把犯罪嫌疑人抓获,通过我们三个月的工作,另外两个嫌疑人来投案自首后,成功破获了“1·07”门市部撬盗窃案件,总涉及金额7万多块钱,这是通过做工作以后,我们的商户得到了(嫌疑人)家属的赔偿,赔偿了7万多,给我们的商户减少了最低的经济损失。”

  半年多来,为确保群众安居乐业,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让丹寨县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大大上升。(韦文杰 吴玉贵)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丹寨:打造“宜业宜居、创新创智”的新城
下一篇:丹寨法院电话调解一起跨越海峡两岸的离婚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