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川省贵州商会到黔东南开展“黔货出山”对接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5 16:52: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工商联关于依托省外贵州商会资源优势推动“黔货出山”,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安排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11月13日,四川省贵州省会副会长李诗卉、秘书长刘智等一行赴黔东南州开展“黔货出山”工作对接会。贵州黄平牛老大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贵州亮欢寨餐饮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带着产品参加了座谈会。黔东南州工商联副主席龙梅参加座谈并主持会议。

  上午座谈会上,李诗卉介绍了四川省贵州省会在推动“黔货出山”工作情况,她希望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和座谈了解,充分掌握我州名优特色产品相关情况后,有针对性筛选一些名优产品推向四川市场、推送给商会会员。各参会企业纷纷介绍了本公司基本情况和产品特点、优势等情况,畅谈对“黔货出山”的意见建议。

  龙梅副主席对四川省贵州商会到黔东南开展“黔货出山”调研,关心、支持黔东南“黔货出山.消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她说,四川省贵州商会在外发展壮大,仍心系家乡发展,不忘家乡情怀,积极帮助家乡把名优产品推介出去,帮助企业扩大产品销售渠道,从而帮助企业发展,帮助农户增收、达到脱贫致富目的。她希望各企业积极加强与四川省贵州省会对接,共同把我州的好产品推送出去,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下午,李诗卉一行到凯里三辣明洋食品有限公司土特产店进行参观考察,现场直观感受我州名优产品优势。随后,龙梅副主席、李诗卉副会长、贵州黔山玉液公司徐强董事长、贵州慧农生态农业公司潘正华董事长、三辣明洋食品公司郑新建等针对如何整合各方资源优势,抱团发展,把黔东南的名优产品聚集在一起,共同推动“黔货出山”进行了深入探讨,洽谈取得了积极成果,提出了成立名优产品联盟公司来运作推动“黔货出山”的构想,联盟公司将作为异地贵州商会“黔货出山”的承接点,最终实现全国各地都有贵州名优产品专营门店,达到“黔货真正出山,黔东南的‘苗侗山珍’让世人品尝”的目的。(邵传慧)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条高速公路即将通车运营,看看经不经过你家?
下一篇:黔东南:教育扶贫路上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