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镇远一游客酒后赌气,从宾馆2楼纵身跳入舞阳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5 14:1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4日凌晨零时许,一名到贵州省镇远县旅游的湖南游客酒后赌气,跳入舞阳河中 " 冬泳 ",结果体力不支受困,被迅速出警的镇远公安特巡警救出。


特巡警救援跳河游泳男子上岸

  据了解,当天凌晨零时30分许,正巡逻到镇远县人民政府门口的特巡警队员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老大桥附近某宾馆有三名游客跳河游泳,现被困河中,要求他们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4名特巡警队员迅速向现场赶去,随后特巡警大队长汤君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特巡警队员刘云介绍,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舞阳河两岸许多灯火已经熄灭,大多人已经进入睡梦,河面一片漆黑。他们用手电照见,有3名男子抱住一宾馆深入河中的房屋柱子,瑟瑟发抖,呈现体力不支的情况。特巡警队员迅速找来一艘渔船,小心划船靠近,将3名男子安全救上岸来。


肇事男子李某

  据了解,3名男子来自湖南省邵阳县,同来的一共有8个人,是个大家庭。跳河游泳的男子其中一名姓李,1999 出生。

  酒后的他与家人争吵:" 你们都说我这不行那不行,这镇远舞阳河的水又干净又清澈,那你们敢不敢跳下去洗澡嘛?" 说罢,男子脱去衣服,从宾馆 2 楼纵身跳入舞阳河中。2楼距离河面约8米,该段舞阳河水深约6米。同行的另外两名年轻男子担心李某出事,也赶紧跟着跳入河中要拉他上岸。


民警对男子进行批评教育

  3人水性虽然较好,但冰冷刺骨的河水很快将3人的热量洗涤殆尽,又不熟悉河情,找不到上岸的路,3人只得抱住柱子,等待救援。

  民警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李某对自己的行为也深感后怕,表示今后不会这样冲动,害人害己。(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羊坪镇派出所依法处置一起违法堵工案件
下一篇:镇远创新推行 “路长制”,让公路有人“领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