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快川渝黔旅游金三角形成!贵州这条高速有新动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15 11:20:48  来源:多彩贵州网  

  渝赤叙高速公路将串联重庆、泸州、赤水的多个景区,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旅游高速公路,近日,重庆市交通局发布公告显示,渝赤(水)叙(永)高速公路(重庆段)前期工作经费已落实,现已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渝赤(水)叙(永)高速公路为《重庆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中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路线起于重庆市江津区,经贵州省赤水市,止于四川省叙永县,横向连通已建成的江(津)綦(江)高速、江(津)习(水)高速、蓉(成都)遵(义)高速、厦(门)蓉(成都)高速,路线总长约60公里,与四川、贵州相关联。目前,川黔渝三省市已将该项目同步纳入规划,四川贵州已启动项目方案研究工作。

  渝赤叙高速公路初步规划 图源:泸州日报

  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川渝黔结合部高速公路网络,增加区域抗灾能力,强化区域间互联互通和协同发展,促进乌蒙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加快形成川渝黔旅游金三角,带动沿线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记者 应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分钟搞定!贵州社保医保缴费实现异地自助办理
下一篇: “公章由我保管,领导的字我可以仿签”贵州这位计生办主任终被处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