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贵州楚行矿业有限公司铝钒土干燥煅烧烘干项目试生产的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2 11:4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贵州楚行矿业有限公司铝钒土干燥煅烧烘干项目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平县重安镇王家寨,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熟钒土5万吨。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8月29日进行试生产,现将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项目实施情况

  贵州楚行矿业有限公司与黄平县兴达矿业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由贵州楚行矿业有限公司出资收购黄平县兴达矿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铝钒土干燥煅烧烘干项目,该项目由贵州楚行矿业有限公司建设并运营。现该项目于2018年8月15日在黄平县工信局完成了铝钒土干燥煅烧烘干项目备案(黄工信技改备案〔2017〕4号);于2018年12月26日获得了黄平县环保局下达的项目环评批复(黄环复表〔2018〕23号)。该项目于2019年1月2日开工建设,于2019年7月28日全面建成,计划于2019年8月29日进行试生产。

  二.环保设施概况

  原料堆放场地:我公司已根据相关规范要求建设了原料堆棚,并对地面进行硬化处理。

  大气污染物:本项目生产产生的废气,我公司已按环评报告表要求建设了湿法除尘脱硫设备,在熟料下料口安装了布袋除尘器,对成品堆放区域安装了喷淋洒水,并购买了一台移动式工业降尘雾炮机对重点扬尘点进行降尘处理。

  水污染物:本项目水污染的排放源主要有生活污水、生产废水。目前公司的生活废水排入旱厕,并定期请周边农户清掏做农肥;生产废水经收集沟、储渣池、沉淀池处理后全部循环利用。

  固体废物:本项目所产生的固废主要有生活垃圾。目前公司将生活垃圾送垃圾中转站处理。

  噪声:目前我公司对厂区内产生机械噪声的设备采取合理布置、基础减振、对设备进行隔声的措施。

  目前我公司已完成环评报告表里各项要求的整改,在具备试生产条件的情况下,计划于2019年8月29日进行试生产,请社会各界对铝钒土干燥煅烧烘干项目运营情况进行监督。

  特此公示!

  贵州楚行矿业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9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浪洞平磨村小米椒喜获丰收,农民腰包鼓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