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学第一课:天柱交警以案说法保安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30 17:0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开学季,中小学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假期,进入校园开始了他们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为保障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贵州省天柱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为师生上好秋季交通安全第一课。


 

  8月29日下午,民警来到了天柱县凤城五小,为该校师生上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中,民警结合学校出门就是公路,车流人流大的实际,针对学生往返学校的安全问题,讲授了学生在路上应该掌握的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天柱县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用深入浅出地语言为现场师生剖析了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和预防措施,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知,巩固了他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在现场,由于学生咨询的问题越来越多,讨论相对激烈,民警当即走下讲台,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现场解答师生咨询,并要求他们回家后将所学知识传达给身边亲朋好友,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张先游 龙仲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环境部通报中国化工集团贵州天柱化工公司虚假整改——责任人被拘、处罚17次,环境违法
下一篇:青年诗人姚瑶诗集《芦笙吹响的地方》获鲁藜诗歌奖诗集类一等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