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速来围观!黔东南这113辆车被曝光了,车牌号全在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30 15:0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消除客运车辆的交通安全隐患,积极预防和遏制涉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开展隐患清零工作,对辖区122家客运企业的所属车辆违法清零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发现,依然有113辆客运车辆违法未清零,充分暴露出企业在安全管理中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问题突出。



  整改建议:

  一是企业要加大对内部管理制度和健全完善安全责任制的监管力度,督促企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客运车辆及驾驶人管理等台账,落实专门安全管理人员、细化安全管理职责,尤其细化对驾驶人的考核细则,有效加强车辆和驾驶人日常监管,确保驾驶人和车辆能够达到安全生产的状态。

  二是要强化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严格落实安检制度,通过认真排查车辆技术标准是否合格、客运驾驶人是否符合条件、是否严格落实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的主体责任、以及利用GPS监控系统对车辆进行实时的监控等措施,严把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关和驾驶人资质关,确保“病人”、“病车”不上路、不运营,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三是要以新闻媒体“大曝光”促推严重违法运输企业和车辆加快“清零”工作,及时约谈企业负责人和驾驶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迅速处理交通违法,停止“病人”“病车”上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经济总量翻了822倍的背后,黔东南州有六大成就!
下一篇:黔东南交警“开学第一课”有声有色接地气(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