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总投资118亿元,途经黔东南的这条新高速离通车又近一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5 14:59:02  来源:动静贵州  

总投资约118亿元

全长81公里

设计时速80公里

贵州这条高速公路离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

  昨天(10月24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了《贵州省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桥梁荷载试验检测、实体检测及外观检查、交(竣)工验收检测服务招标招标公告》,标志着该条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入到最后的收尾阶段,离建成通车又近了一步。

  公路概况

  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项目起于石阡县大沙坝乡龙硐,顺接拟建的湄潭至石阡高速公路,与思剑高速通过龙硐枢纽互通相接,经石阡县坪地场乡、花桥镇、石固乡、青阳乡、岑巩县平庄镇、凯本镇、天马镇、大有镇、天星镇、玉屏县朱家场镇,止于天星镇洋塘河附近,终点与拟建的江口至玉屏高速公路相交,设置T型枢纽互通,路线全长81.351公里。


图中红线部分为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大致走向

  设计标准

  该条高速公路全线按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修建,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度24.5m,桥隧比例58.19%,项目总投资约118.03亿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建成意义

  石阡至玉屏(大龙)高速公路是贵州省规划布局“6横7纵8联”以及4个城市环线”的组成部分,它的建成将成为石阡县至玉屏县的快捷通道,成为铜仁市、黔东南州北上重庆经济圈,南下长株谭、长三角经济圈的交通大动脉。项目在石阡县沿线开设三个匝道,对沿线乡镇群众交通出行、经济发展、扩展县城空间、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构建黔东大交通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河南商会深入从江深度贫困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下一篇:黔东南: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142件151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