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地区第四家自助洗车点明天(9月29日)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8 17:1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由凯里身残志坚的创业青年焦邦忠创办的凯里地区第四家自助洗车点将于9月29日上午在凯里环城东路775号丽晶天大酒店2店停车场内开业。



 

  据了解,焦邦忠是黔东南州内第一个引进自助洗车项目的创业者。​小时候,由于多方面的原因,焦邦忠出现了耳聋和说话不清的现象,家人带其多方就医效果不佳。尽管身体有缺陷,但是焦邦忠意志非常的坚强,在父母的大力支持下,他坚持念书,最终获得了大专学历。从学校回来后,他自强不息,坚持创业,引进了黔东南州第一个自助洗车项目。

  焦邦忠的首个自助洗车点位于金泉湖广场的旁侧。​截至到2019年的9月29日,这样的洗车点在凯里地区已经发展到了四个。除了金泉湖,其他三个点分别在凯里高溪、滨江大道、凯里环城东路775号丽晶天大酒店等处。



 

  其中,​凯里环城东路775号丽晶天大酒店处的自助洗车点将于9月29日开业。据了解,开业当天,前来的车辆均免费洗车一次,驾驶员还可以收到小礼物。办会员充值还有赠送,其中充50元送5元,充100元送12元,充200元送30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五支部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爱喝酒的小伙伴看过来!解酒护肝饮料新品凯里上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