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妇联携手巾帼创业者协会:敬老从我做起 共同关爱老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1 09:3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在这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3月9日,黔东南州妇联携黔东南州巾帼创业者协会走进凯里市中心医院养老中心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满人间 关爱老人”暨集团生日会活动。州妇联调研员王晓琴、黔东南州巾帼创业者协会会长胡春红及协会理事会成员、会员、义工、凯里中心医院养老院工作人员与80位老人及家属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王晓琴同志代表州妇联向养老中心捐赠慰问金2000元并作发言。她说,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妇联的工作职责,大家要把关爱老人的工作和义举坚持下去。



 

  凯里市中心医院何国华院长致欢迎词,代表凯里市中心医院养老中心全体老人及工作人员对政府的关爱以及到场的企业家、义工、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欢迎!



 

  胡春红在活动中向大家承诺,黔东南州巾帼创业者协会要把慈善和爱心事业作为协会的大事来做,要一以贯之的坚持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大家为老人们举行了文艺互动汇演、歌舞表演、集体生日会、集体包饺子,艾灸按摩等志愿服务。整个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时光,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家属们希望这种送关爱、送温暖的活动可以经常举行。



 

  活动结束后,王晓琴调研员、胡春红会长及创业协会部分企业家等在凯里市中心医院何国华院长的陪同下对凯里市中心医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为将来更好的服务好养老事业发展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八节”,我们这样过
下一篇:黔东南交警“开学第一课”有声有色接地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