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货车集装箱致死事件 记者直击:警戒线拉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5 11:58:3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目前,英国警方对案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24日,埃塞克斯郡当地警方获准延长司机拘留时间24小时,对已因涉嫌谋杀被拘留的现年25岁的货车司机莫·罗宾逊展开进一步审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塞克斯郡警方已经开启了转移受害者遗体的程序。据悉,下一步法医将要对受害者的遗体进行尸检。

  在英国警方向外界表示货车集装箱内发现的39名死者为中国籍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沃特格莱德园区位于英国埃塞克斯郡,西边紧挨着伦敦。记者赶到园区时,可以直达涉事货车停靠的入口已经被警方封锁。从周三发现货车内的39名死者以后,这个消息就成了英国的头条新闻。在警戒线外,一些当地民众把祭奠的花束放在了路边。

  路途中,不愿意被拍摄的园区内的员工告诉记者:这里濒临泰晤士运河,货物不仅可以从比利时运来,世界其他港口的货物也可以经过英吉利海峡运送到这里。

  记者在园区周围看到,仍然有部分车辆,特别是大型货车在这里驶过。园区外围只有部分商店,普通居民寥寥无几。拍摄中,记者无意中看到一个扔在地上的空钱包。人烟稀少的环境,成为犯罪销赃的首选场所。

  目前,装有尸体的涉事货车已经被转移到附近的“安全地区”进行进一步检查。而把守在园区各处的警察,正在进行地毯式搜查,包括下水井里的杂物也要仔细检查。

  目前已确认,货车的货柜部分由比利时泽布吕赫港运抵英国泰晤士河畔位于工业园区不远处的港口。案发初期,有消息称这辆货车来自于保加利亚,保加利亚外交部随后表示:这辆货车是一位爱尔兰人在保加利亚注册的。目前,爱尔兰、英国、比利时警方都已针对此事展开了行动。被逮捕的货车司机仍在接受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加州野火肆虐又陷红色火海 一夜之间蔓延近万英亩
下一篇:新西兰北岛一游泳馆发生化学污染 32人身体不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