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用笔试,直接面试!遵义面向全国引才1525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30 14:25: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10月29日,都市新闻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期遵义市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1525名,突破人才紧缺这一瓶颈问题。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招聘没有笔试环节,采取直接面试招聘的形式进行。

  招聘岗位第一类是事业单位的中小学教师(含中职、幼儿园),计划招聘535名。招聘对象包括: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0年公费教育师范生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要取得学士学位;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及以前毕业的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毕业生(含具有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报考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人员,须具有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报考中专、中职文化课程教师岗位人员,须具有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紧缺专业课程教师岗位人员不限。

  招聘岗位第二类是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招聘医疗卫生人员614名,其他工作人员248名。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及以前毕业的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含具有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和职位对应的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招聘岗位第三类是国企工作人员,计划招聘128名,招聘对象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相关专业人员。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定于11月1日至12月20日期间进行。其中,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大学设点进行现场招聘。通过评审的应聘人员现场签订就业三方协议,应届毕业生待2020年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往届毕业生可提前进行体检、考察、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其他的12月19日至20日在遵义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

  更多详情可查询遵义党建网、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招聘活动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等发布的遵义市2019年赴高校招聘人才公告。(记者 姚东 实习生 华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拍完艺术照 20岁女孩寻了短见 家人认为原因是……
下一篇:贵州两名县委书记落马、州县三地同步接受警示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