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山镇:开展就业扶贫招聘活动 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助力精准扶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8 14:52: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4月8日,贵州省直部门的七冶集团、建养集团、贵州皓翊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赴从江县西山镇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为该镇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人员、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初高中毕业生(按劳动法定年龄)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提供就业岗位有300余个,招聘人数为2000余人。出席招聘活动的领导分别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峰、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国琳、西山镇党委第一书记洪加朗、西山镇党委书记贾世平和分管劳务就业领导蒙星辰等相关同志。

县级领导和镇级领导出席招聘会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峰作讲话

西山镇党委第一书记作动员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西山镇各村有意愿外出就业的群众纷纷走向各企业招聘台咨询薪资、待遇等方面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的为群众详细介绍自家企业和薪酬等情况,并与一些村民达成基本意向。招聘岗位从实际出发,提供岗位300余个,招聘人数为2000余人。给前来参加应聘的求职者充分选择的空间,同时也让百姓感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认真研究就业岗位信息

群众咨询岗位信息

参加招聘的群众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招聘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聚焦就业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以西山镇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人员、返乡农民工、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初高中毕业生(按劳动法定年龄)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为活动对象。以加快实现“就业一户、脱贫一户”为主要目标,政企携手搭建就业求职平台,为西山镇人民送去“就业春风”,着力帮助贫困群众找到“饭碗”,树立好以就业实现自主脱贫观念。(林泽英)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第四巡察组进驻羊坪镇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篇:镇远消防深入辖区小门面小场所开展火灾隐患曝光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