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游客万元现金“飞”出的士车,咋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3 14:36:44  来源:廊坊广播电视台  

  来凯里旅游,乘坐的士时,装有上万元现金和重要资料的背包“飞”出了车外,失主竟然全然不知!你说,这钱还能找回来吗?最近,在咱凯里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8月3日晚11点左右,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洗马河中队特巡警潘泳州、周章顺巡逻至凯运大道时,一个骑三轮车卖水果的小贩急匆匆向他们跑来。“当时这名男子给我们说,他在绿化带里发现有一个背包,里面有一个手机、大量的现金和一些衣服,希望我们能找到失主,然后男子离开了。”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特巡警队员打开包试图寻找一些有价值的线索。“经过我们清点,发现包里面共计有一万元的现金,我们利用包里发现的手机,经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失主李女士,她住在贵都花园附近的酒店。”

  挂了电话,特巡警立即驱车前往失主居住的酒店,早已等候在此的失主李女士激动万分!李女士告诉特巡警自己是来凯里旅游的,打车来酒店的路上,因为后备箱的东西塞了太多,一颠簸竟然把背包给颠出去了,回酒店时才发现背包丢了,但根本不知道丢在哪里。

  “太感谢了!真的,这手机里面的东西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是一名大学负责招生的老师,手机里面存了今年所有新生的信息,要是丢了就完了!”经过验证后,李女士接过自己的背包激动的说道。

  得知自己的包是一位水果摊贩发现后找到警察转交的,李女士感慨地说:“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丢在哪里,去哪里找,凯里真的是个暖心的城市!有好心的小贩,还有负责的警察叔叔!为你们点赞!”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沿江路增设禁止停车标志 昨起已实施
下一篇:凯里市:用优厚待遇吸引优秀人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