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用优厚待遇吸引优秀人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4 09:41:16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创新引才方式,提升引才效果,凯里市抛出大把橄榄枝,采用优厚待遇引进35名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为凯里市教育系统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是对确定聘用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学历学位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免费师范生)、“985”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的一次性给予人民币10万元补贴;学历学位为全日制“985”工程院校硕士研究生的一次性给予人民币15万元补贴,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的一次性给予人民币10万元补贴;学历学位为博士研究生的给予一次性购房安家费借款人民币50万元,服务期满8年后,所得借款不再退还。二是凡享受安家补助的专业技术人才,可在校内提供教师周转房作工作学习使用。三是确定聘用的人员具有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的每月补贴1200元、1000元。

  据悉,凯里市教育系统2019年第二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时间定于2019年8月20日(仅一天),具体有关事宜详见《引进方案》。《引进方案》已在凯里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kaili.gov.cn)网站上发布,敬请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关注。(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游客万元现金“飞”出的士车,咋办?
下一篇:高温天气“秋后算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