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黔港动态 > 正文

好消息!!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获“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16:4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9月17日-18日,2018第五届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高峰论坛会在海口举行,本届峰会“黔东南人力资源网”斩获了“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的称号。

  本届峰会除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地方人オ网CEO及行业的精英人士,邀请了上海人オ服务行业协会朱庆阳秘书长、HROOT总经理唐秋勇、百城招聘董事长韩荣奎、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吴建华、淮安人才热线CEO孟常委、亿搜人オ网CEO范幼彬等10位嘉宾。

  据悉,本届峰会以“互通有无、连我城、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互相交流、探讨更好的合作及运营模式,互相学习成功经验,共同解读人才网站的发展新思维,促进项目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地方人才网站的可持续发展。

  黔东南人力资源网(www.0855hr.com)简介:

 

  其前身是黔东南信息港人才频道,于2009年正式上线,2013年更名为黔东南人才网,其地方排名第一的人才网站地位逐渐稳固,于2015年成为黔东南州就业局官方信息发布平台,并更名为黔东南人力资源网。

  目前,黔东南人力资源网入驻企业有5000余家,人才库数据近10万,月均平均发布工作岗位千余个。并与黔东南州、凯里市人力资源局联合组织策划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为推动我州人事信息交流、促进劳动就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喜讯!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6年全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下一篇:战略探讨、共展蓝图—黔东南信息港到黔南热线进行参观交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