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黔港动态 > 正文

黔东南信息港组织员工义务献血献爱心 情暖金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9 10:4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信息港爱心献血部分员工留影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9月28日,黔东南信息港组织员工参加了与黔东南妇产医院联合组织开展的义务献血活动,涓涓热血通过献血车将爱心传递到四面八方。


员工在填表等级报名献血

  当天上午,黔东南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旁,黔东南信息港的员工们经过填表格、量血压、验血型等一系列正常检测程序后,秩序井然走上采血车,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热血。据了解其中部分员工是首次献血,还有部分员工早已是献血队伍上的的“老客户”,在排队等待献血的同时,部分员工还在分享献血之“初体验”。


在进行献血前体检

  “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嘞,半个胳膊都是凉的。”一名女员工腼腆的笑着说。

  “早上要吃早餐,不能空腹献血。”商务部的一名员工向第一次来献血的同事叮嘱道。

  “头一次献血,200毫升就行,让身体有个适应的过程。”一名技术部第三次献血的员工手拿报名表格,自豪的说到。


验血型

正在抽血中

  秋日的太阳照在人身上暖暖的,黔东南信息港记者用照相机记录下一张张朴实的笑脸。

  “这次献血活动,给了我们很多惊喜,员工们不仅参加的积极性很高,报名人数比计划多很多,并且报名献血的人基本都符合献血要求,这说明我们的员工身体都很健康。”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范洪波自豪的说道。

  据悉,“血液,生命的礼物”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得到黔东南州民营医疗协会、凯里市各大私营医院以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据统计,黔东南中心血站已采集到血液20100毫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第七届地市网盟年会闭幕 黔东南信息港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下一篇:百名新媒体人齐聚晋江 黔东南信息港获益良多(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