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五届泛成渝网盟会 黔东南信息港与30余家网站共启发展新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6 15:2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为了进一步研究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路经,促进地方新闻网站的转型升级,4月26日,2014泛成渝网盟第五届总编联席会暨“网媒看江津”活动在重庆市江津区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三省市数十座地级城市的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聚首津城,共同开启应对新机遇新挑战的发展新路。

 




黔东南信息港运营总监杨贵平参会并代表发言
 
  此次大会的发展主题为“新媒体·新机遇·新挑战--探索在移动新媒体时代地方网络媒体合作发展新路”。
 
  会议及采风活动由泛成渝网盟副理事长单位江津网申请承办。泛成渝网盟全称为泛成渝经济圈网站联盟,是2007年11月由华龙网、四川在线、遂宁新闻网、乐山新闻网、雅安北纬网、三峡传媒网、达州传媒网等七家网站共同发起,于2007年11月30日在遂宁市成立的跨区域地市级网络媒体联盟组织。
 
  据悉,目前联盟会员单位已发展至55家,覆盖了四川、重庆、贵州等西南主要省市地区,辐射人口超过2亿人。6年来,网盟成员单位通过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友好协作,实现了快速发展,办网水平普遍提高,经营能力明显增强,品牌效益大幅提升,泛成渝经济圈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整体提高。
 
  此次参会的网站包括四川遂宁新闻网、宜宾新闻网,贵州铜仁网、黔东南信息港,重庆华龙网、江津网等36家网络媒体和10余家主动参会的传统媒体,是历届大会中参会媒体最多的一次。



泛成渝网盟秘书长、四川遂宁新闻网总编辑杜波作2013年泛成渝网盟工作报告。
 
  会上,泛成渝网盟优秀网站发展经验分享和参会网站互动交流,并将评选表彰2013-2014年度“泛成渝网盟优秀网站”。评选奖项有:“十大最具公信力网站”、“十大最具创新力网站”、“十大新媒体发展领军网站”、“十大创新发展领军人物”、“十佳品牌栏目”。
 
  在4天的会期中,与会人员还将深入江津部分地区,实地采访和了解江津门户网站建设、城市建设发展、人文文化建设和旅游文化建设亮点,并对江津区主要领导进行专访,深入了解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全州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推进现场会在黎平召开
下一篇:未来几天阴雨天气还将缠绵我州 5月1号开始升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