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到蕉溪镇调研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0 13:3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8日,县政协主席戴黔山到蕉溪镇调研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杨昌智,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戴黔山一行首先来到蕉溪村院子田蔬菜基地,一眼望去,一片片嫩绿的蔬菜,十分喜人。戴黔山一行实地查看蔬菜长势,与村支两委及种植户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蔬菜产业的产值产量、市场销售、受益群众等情况。戴黔山表示,该基地交通便利、土壤肥沃,蔬菜种植条件得天独厚,要发挥近城、近水、近郊的区位优势,全力打造整体化、规模化坝区产业,将蔬菜产业做大做强,建设成为全县菜篮子的供保基地和蔬菜观光采摘乐园,带动更多群众发展致富。


 
      随后,戴黔山一行来到肖家园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生产车间、储存库房等基础设施建设,随后与该公司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产销对接、后期发展规划等情况。戴黔山表示,该公司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还要更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出特色,提高产品知名度。戴黔山强调,一是要坚持特色,确保产品质量。公司产品的发展要有自身的特色,慎重选好原料品种,确保产品品质好;二是要加强创新,研发新产品。根据顾客消费习惯,尝试开发用木姜子以及其他材料加入的新产品,使公司产品趋向多元化发展。三是创新产品包装设计,拓宽销售渠道。包装形象是产品的打门锤,合理的包装可增加群众购买选择性,可尝试农产品规格的轻量化,实行小袋包装,便于顾客使用,又能更好的保障品质、口感不便,采取线上销售与线下销售相结合,拓宽自身销售渠道。


 
       最后,戴黔山一行来到郎洞村玫瑰花产业基地,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玫瑰花种植管理模式、玫瑰花产量、销售、收益等情况,询问土地流转、工人工资费用是否已支付,收益情况如何。戴黔山要求,玫瑰花是全县农业产业发展的重点产业,要优化管理模式,打造样板,提高收益;同时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旅游市场需求,以玫瑰花产业为基础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做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玫瑰花产业,使其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罗凤芝)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载有28吨的油罐车侧翻泄漏,情况很紧急!
下一篇:青溪镇召开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