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机关包揽县职工篮球运动会男子行政事业组冠亚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4 10:0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3日,在由镇远县总工会、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20年“天赐园·畔山壹号”杯职工篮球运动会落下帷幕,镇远公安男子篮球队和交警大队男子篮球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顽强拼搏,最终会师决赛,镇远公安包揽了行政事业单位男子组冠亚军,其中镇远公安男子篮球队蝉联冠军。



  据介绍,镇远县2020年“天赐园·畔山壹号”杯职工篮球运动会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的72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行政事业组男、女队和乡镇组男、女队。另有裁判40余名,教练70余名。是近年来历时较长、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充分体现了镇远党委、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取得的抗疫成果和镇远县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比赛最初在文德中学篮球场开展,后因天气原因,1至8名的比赛改到县人武部球场举行。



  据了解,镇远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篮球运动会,共组织了公安男子篮球队和交警大队男子篮球队参加比赛。作为上届县职工篮球赛的冠军和第五名,镇远公安男子篮球队和交警大队男子篮球队以种子队的身份分别在不同小组作战,两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出线,后又分别战胜镇远中学、文德中学、县委办、农商行等强队,会师决赛。在赛场上,两支公安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奋进、敢打敢拼、永不言败,与对方展开激烈角逐。每个队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体能和较高的技能。特别是赛场上充满激情,灵活机智的运传球和精彩的进球,博得了场下阵阵呐喊和掌声。(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投资促进局开展“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镇远:杨顺金副县长督导部署国庆中秋安保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