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点赞!这两位公安民警荣获“最美镇远人”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2 13:55: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举行了第四届道德模范暨“最美镇远人”颁奖典礼,镇远县公安局龙庭君、李小波两位民警,荣获“最美镇远人”称号。


镇远县第四届“最美镇远人”颁奖晚会现场

  龙庭君,男,1988年4月生,苗族,中共党员,镇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二级警司。2019年,龙庭君与其他民警共同努力,一同破获贩卖毒品案件8起(团伙贩毒7起,特大贩卖毒品案2起)抓获贩毒犯罪人员40余人,抓获吸毒违法人员近200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300余克、冰毒(麻古)2600余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镇远县在全州禁毒缉毒执法排名从2017年倒数第一上升到2018年的全州前五名,全县禁毒环境大为好转。龙庭君身处缉毒工作一线,不怕危险,善谋善策,不言苦累,拼搏向上,是最美镇远人的体现。


镇远县第四届“最美镇远人”颁奖晚会现场

  李小波,男,汉族,现年32岁,镇远县公安局舞阳镇派出所副所长。李小波出生农村,扎根基层,2019年先后走访戒毒康复人员50余人次,重点人员60余人次,排查走访重点场所200余处,排查并解决矛盾纠纷10余起,安全隐患300余处。他以对待亲人一样对待辖区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密切联系着群众,一心只想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最美镇远人的体现。


镇远县第四届“最美镇远人”颁奖晚会现场

  据了解,镇远公安产生两名“最美镇远人”,是与镇远公安党委积极践行县委、县政府“三个倡导”价值取向,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鼓励、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密不可分的。作为维护地方社会治安的重要力量,镇远公安始终以各界道德模范为榜样,塑造民警、辅警良好的道德品格,汇聚成无穷的道德力量,促进全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提高,为建设“平安镇远、和谐镇远、美丽镇远”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龙冠宇 江春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重拳出击 12吨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下一篇:镇远:男子持刀抢群众过年钱 公安让他看守所里过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