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重拳出击 12吨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22 13:4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镇远县公安局、镇远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在辖区涌溪乡芽溪行政村斑鸠哨弃渣场,使用“燃烧法”分批次对近期依法收缴的近12吨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镇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长龙跃华现场介绍,2019年11月下旬以来,镇远县公安局与镇远县应急管理局成立“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出动人力300余人次,检查火纸店、超市商场、小卖部等重点部位和场所220余家,发现并及时消除涉烟花爆竹安全隐患48处,查扣没收非法烟花爆竹1882箱(件),重量近12吨,依法行政拘留违法人员3名,全力打击了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由于此次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数量较大、种类较多,为确保销毁过程绝对安全,镇远县公安局制定了销毁方案,从装车、运输到现场销毁,全程安排警力进行护送和监管,并邀请相关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监督及指导。销毁工作历时6个多小时,在销毁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又进行检查和处理,确保销毁现场不留任何安全隐患。(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黔货出山农产品展销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点赞!这两位公安民警荣获“最美镇远人”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