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车辆超高驾驶员耍赖 路政为民巧解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5 15:0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8月14日下午15时左右,正在值班的路政员接到电话报警称,在S25沿榕高速思剑段镇远辖区金堡收费站有一辆拉有两辆装载机的超高运输车辆,驾驶员不听收费站工作人员劝告,一定要上高速,于是将货车停在金堡收费站入口。


驾驶员耍懒坐地上

  值班路政员在作好记录的同时将相关情况转至路巡值守的路政员,然后镇远路政立即出警,赶往金堡收费站,发现该车停在收费站入口,未发现驾驶员,于是下车询问工作人员得知,驾驶员在车道上耍赖座在入口车道安全岛上玩手机,路政员对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驾驶员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解释说:“因为岑松到镇远的县道太窄,我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只能上高速行驶”,所以才出此下策”。


货车准备重新通过检测

  考虑驾驶员难处,镇远路政经过观察发现该车辆可以考虑以装载机放气的形式通过入口治超设备,看看能否在降在标准高度内。于是在路政员配合下,将车辆降到一定的高度,后通过入口治超设备,最后终于实现将整车高度降到了标准高度内,驾驶员露出满意的微笑,并保障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耍无赖的行为。此次执法处理,即严格执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又为民服务解决了难题,实现了两全其美,也为以后类似的执法行动提供了经验借鉴。(钟良杰 杨立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四面开花查酒驾 九人落网恨不飞
下一篇:熊孩子舞阳河游泳被冲走 民警追其200米救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