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四面开花查酒驾 九人落网恨不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5 14:1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4日夜,为了持续巩固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忠诚保大庆,镇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同时在全县四个地方开展酒驾查处集中行动。现场查处涉嫌醉驾4起,饮酒驾驶5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1起。

  据了解,当晚镇远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在舞阳镇金家湾,舞阳镇四里桥,羊场镇羊都线,青溪镇五里牌主要交通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对涉嫌酒驾人员一律进行酒精测试。

  行动中,民警严格规范查处流程和执法程序,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肩灯、手电、查车警示牌等设备,对涉嫌酒后驾驶的驾驶人逐一检查,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态势。同时,执勤民警不失时机地向驾驶人、乘车人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教育引导驾驶人能够主动认识到酒驾行为的危害。



  镇远交警四处查酒驾的方式,让心存侥幸的酒驾人员叫苦不迭。一名张姓饮酒驾驶人说他从羊坪到施秉,听说五里牌查酒驾,晚饭喝了一瓶啤酒的他就绕道开车跑了,结果跑到金家湾还是被查了。直言这汽车要是能飞就好了。交警立即纠正道:“你被查不是你不会飞,而是你喝酒了。你只要酒后不开车,走到哪都是一帆风顺。“(龙冠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严打恶意欠薪!镇远为112名劳动者追回劳动报酬75万元
下一篇:镇远:车辆超高驾驶员耍赖 路政为民巧解难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