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熊孩子舞阳河游泳被冲走 民警追其200米救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6 14:59:02  来源:镇远县公安局  

  暑假期间,镇远温度基本处于30℃以上,给市民创造了一个外出游玩的天气。孩子外出游玩的时候,看见河水都想要下水游泳嬉闹一番才算过瘾,8月9日,镇远县羊坪镇一熊孩子跑到舞阳河游泳洗澡,不注意小孩竟被河水冲走,最终,民警追赶了大约200米将其从水中救起。

  8月9日下午17点左右,镇远县公安局羊坪派出所民警急急火火地赶到羊坪彩虹桥舞阳河边,因为有人报警说,一名小孩在河边游泳被水冲走了。

  民警们在舞阳河岸边查看,发现,河中央飘着一名带着游泳圈的小孩。民警见他还在动,大家看到了希望,大声吼道:不要慌,不要慌,我们都是来救你的。

  小男孩随着河水往下游漂,情况十分危急,看见这一幕的羊坪派出所民警姚敦坤不顾自身安危迅速脱下衣物向水中跳入,努力向孩子靠近的同时还在安抚着小孩的情绪,他不顾河流的湍急,奋力向落水儿童游去!追了大约200米的距离,终于将落水的儿童抓住,迅速往岸边游,将小孩安全的救回岸边,据民警姚敦坤说他抓住小孩的那一刻,小孩的脸已吓得惨白。

  民警把小孩带上岸后,对其进行了检查,小孩没有受伤,民警对随之赶来的小孩爷爷和小孩都进行了安全教育,由于小孩的父母均在外地打工,平时都是年迈的爷爷负责管教,所以小孩平时也略显顽皮。最后让爷爷领回了家。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车辆超高驾驶员耍赖 路政为民巧解难题
下一篇:央视《我爱发明》栏目走进镇远拍摄电动捶布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