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警方查处一起赌博案件 5人被行政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2 10:0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镇远县公安局蕉溪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赌博案件,行政拘留5人,收缴赌资5600元。

  据了解,2018年4月7日15时许,蕉溪所接一男子报警称:其在蕉溪镇洞脚村上九仙组与他人发生纠纷,请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左某(男、36岁、蕉溪镇人)只谈发生了打架,对打架事由则遮遮掩掩。民警察觉到报警人对事情有所隐瞒,随后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询问得知:2019年4月7日15时许,左某、龙某忠(男,65岁,蕉溪镇人)、徐某健(男,30岁,江古镇人)、王某才(男,36岁,蕉溪镇人)、王某刚(男,47岁,蕉溪镇人)五人相约在蕉溪镇一民居内以“杆子宝”(猜硬币正反面)的方式赌博,因徐某健怀疑龙某忠和王某刚出千,两人发生争执和打架,造成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五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羊场:千亩春茶采摘忙(组图)
下一篇:镇远:一座红军坟 牵动一城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