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七旬老人在山间摔伤,幸得特巡警员及时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4 11:0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浩 记者 姜芳) 近日,镇远县一名70多岁的老人上山割草,不慎从三米多高的土坎摔下动惮不得。幸得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及时赶到,不顾自身安危,连夜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8月21日19时54分,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舞阳镇东关上公路段后面坡上有一老人摔伤,请求出警。

  接警后,该局值班民警立即指令附近巡逻队员前往救助。当救助队员赶往现场后,发现一名大约七十多岁的老人躺在3米多高的一条土坎下面,不能动弹。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山上湿气较重,蛇虫鼠蚁较多,加上下山的道路又十分的崎岖,狭窄,不便于抬着老人下山。为了防止老人二次受伤和为老人争取抢救的时间,特巡警队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背起老人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往山下走,以便尽快与120急救车会合。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最终将该老人送到了镇远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了解,老人姓吴,70多岁,当日下午,老人趁天气凉快,便拿着镰刀上山去修整自家的菜地,由于没有注意时间,不知不觉天就黑了,老人急于把活干完,不慎从自家的菜地里掉下了三米多高的土坎。

  目前,老人正在县医院进行救治,身体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多措并举 管理在线 景区火爆又安全
下一篇:镇远:记满十二分驾驶员上路体验文明交通劝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