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3名男子跨区域使用假钞被捕(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22:0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假币已不再局限于100元、50元面值,越来越多的违法分子选择5元、10元、20元的小面值进行造假,因为这些假币不容易被群众察觉,更容易让不法分子得手。5月7日,镇远公安特巡警大队队员在巡逻时查获一起使用假币案件,抓获违法使用假币犯罪嫌疑人3名,有力的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气焰。

  据了解,5月7日中午13时30分左右,民警巡逻至镇远县盘龙街时,发现一家小卖部门口有人在争吵,随即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是一名年轻人使用假币在小卖部购买矿泉水,被小卖部老板发现后,双方发生口角,得知这一情况后,巡逻队员立即将使用假币的男子方某(四川籍,19岁)带回110值班室做进一步处理。

  经审查,民警在方某身上查获了面值20元假币50张。据方某交待,他们是三人一同驾驶一辆湘N号牌的别克牌小轿车到镇远来旅游,顺便带着假币过来购买小商品换取真钱。民警根据其提供的线索,指令街面警力立即对城区主要路段及出城路口进行封控,最终在镇远河滨大道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瞿某(男、28岁、湖南省岳阳市人)、阳某(男、30岁、湖南省岳阳市人)抓获。

  经犯罪嫌疑人瞿某交待,他们三人以每张5元钱的价格购买了200张面值20元的假币驾车从湖南省岳阳市一路使用假币购买香烟、饮料、水等方式换取几元到十几元不等的真钱,目前现已使用了124张,还剩61张没有用出。

  目前,三名男子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黄浩 龙唱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盗刷银行卡案件
下一篇:镇远江古镇: 农业观光旅游项目效益凸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