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江古镇: 农业观光旅游项目效益凸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6 13:48:5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年来,镇远县江古镇实施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大力实施“文化旅游兴镇”。去年以来,江古镇党委政府围绕“依法治镇、农业强镇、城镇带镇、文化旅游兴镇”发展战略,以“科学推进现代农业新发展,努力构建文明和谐氧吧江古”为目标,依托苗寨水库风光旅游、花树岭十里杜鹃、桐子榜现代观光农业等旅游景点,结合五个一工程:“万亩蔬菜基地—千户农家乐—百里杜鹃—十里桃园—一条精品线”。将实施"文化旅游兴镇"与脱贫攻坚、大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大力推进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截至2017年末,该镇农业观光旅游项目工作完成白果、寿斗、大岭4个村商品蔬菜示范种植200亩,军坡茶叶基地540亩,白果蓝莓基地500亩,全镇种植苗圃550亩;全镇精品水果种植面积5770亩,其中蓝莓500亩,红桃3800亩,红心蜜柚1000亩;葡萄,青脆李等300亩,精品水果已初现产出经济效益;共有5个村141户种植烤烟,种植面积种植面积4600亩,烤烟收购量95万斤,实现产值980万元。这为该镇实施“文化旅游兴镇”,发展农业观光旅游和“乐家农”,推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唐政军 月吉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镇远:3名男子跨区域使用假钞被捕(图)
下一篇:镇远:免费照相优服务 落实措施真便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