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凌晨三点 他们在抗凝第一线(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6 13:44: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4日,镇远迎来今年的第二波寒流,25日,全境急剧降温,26日,终于迎来了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连镇远海拔最低的羊坪镇,街上也是白皑皑的一片。而在这样的天气里,却有这样一群人,凌晨3点钟,坚守在凝冻的最前线。





  据了解,在镇远海拔较高的镇石线溜沙关路段,道路全部覆冰,交警羊场片区中队、羊场派出所、羊场安监站工作人员在此搭建临时执勤点,坚守该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同时,进行融冰作业,确保交通管制时间减少。






 

  据介绍,目前镇远县两(路口)三(穗)线7公里处(口水坳)路段全部覆冰;镇(远)江(古)线16公里至22公里路段全部覆冰;镇(远)石(阡)线17公里800米处至21公里200米处路段全部覆冰;镇(远)台(江)线鼓楼坪路段全部覆冰,以上道路车辆无法通行,已实行交通管制。公安、公路、安监等部门正加紧撒盐融冰,确保将凝冻天气对道路通行的影响降到最低。(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古稀老人竟是无户人 公安一朝解决再享新政策
下一篇:路面结冰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危重病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