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路面结冰 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护送危重病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10:24: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8日,由于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镇远县辖区大部分路段出现结冰,所有车辆无法通行。此时一村民向一线除冰作业的交通民警请求帮助,称家中有病人急需救治,经过交警的帮助及时把病重老人送往医院,为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


 

  上午7时20分许,镇远交警大队羊场中队民警正在溜沙关路段撒盐除冰,此时一位村民焦急的向作业的民警求助,声称:家中有一位83岁高龄危重病老人,需要及时送往镇远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请求帮助!时间就是生命,了解情况后,羊场交警中队民警一边向大队值班领导汇报,一边调转车头驱车前往求助村民家中,将危重病老人安全护送出凝冻路段,并与120急救车接力安全将重病老人送达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同样,当天中午12时40分许,一名因不慎跌倒的80岁老人生命告急,急需救治,由于出行受阻家人只能靠肩抗背抬准备将老人从约70里地羊场送往镇远医院救治,途中遇到又是我们镇远一线撒盐除冰的交警,又以同样的方式将病重老人送出凝冻地段,老人才得以及时救治。


 

  老人的家属握住交警的手说: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的帮忙,我家老爷子的命就保不住了。目前,病重的两位老人都被安全护送到县医院接受治疗当中。(龙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凌晨三点 他们在抗凝第一线(图)
下一篇:镇远报京:每户都有灭火器 勤练消防防未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