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职校设“绿色通道”圆特困孩子的读书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5 11:46: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特困生”资金帮扶发放仪式现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帮助贫困学生渡过难关,实现读书的愿望,从江职校为贫困生开设“绿色通道”圆贫困生的读书梦。针对特困学生采取免费入学措施和结对帮扶的方式从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帮助困难学生,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树立远大志向。



图为校长周光尧为特困生发放帮扶资金

  11月24日,该校组织56名特困学生集中学校党员会议室举行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在仪式上,校长周光尧对特困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要树立远大的志向,拔掉穷根,学好技能,成就人生。在生活学习上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的人。同时,学校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从多方面确保贫困生该入学的一个不能少。

  据悉,该校2017年秋季学期对贫困生、特困生实行全免人数达35人,为渴望读书的孩子点燃了新的希望,为加快职业教育脱贫奠定坚实基础。(杨秀林)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农家书屋 农民汲取文化养分的殿堂
下一篇:从江:“双语”法官成名副其实的办案主力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