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打造绿色通道 解考生燃眉之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8 09:3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6日,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小吴急匆匆地来到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原来他将于6月7日参加高考,为提前熟悉考场位置,当天上午他带着身份证去看考场,在回家途中不慎将身份证遗失,如果没有身份证明日将无法进入考场,吴同学及其家人十分着急。了解情况后,办证中心民警立刻为他开启绿色办证通道,当天小吴便拿到了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为其办理的临时身份证。而在6月7日,高考当天上午,考生小王不慎将自己的身份证遗失,小王几经周折进入考场后,其父亲立即赶到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为他补办身份证,得知情况后,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十分重视,决定特事特办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仅仅二十分钟便将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交到了小王父亲的手中。





 

  据了解,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能够如此高效的为考生办理证件,得益于对以往高考期间工作经验的总结。在高考前夕便做好了针对考生丢失居民身份证情况的预案,开辟了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只要办证人是考生或考生家长,办证人不用取号排队,民警会快速受理并加急制证,从而最大限度缩短了取证时间,为考生送去了优质的服务解决了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篇:凯里环城高速北段建设全面铺开 建设期为3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