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22:3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定不移地把禁毒放在非常重要的突出地位上,并严抓不懈,并严格遵循国家禁毒委的相关文件和市委、市政府、市禁毒办的工作要求及市禁毒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等文件精神,积极有效地开展各种形式的禁毒预防教育、精麻药品管控等工作。目前,全局干部正为使凯里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取得新成效、更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禁毒法规培训



禁毒进学校
 

  据介绍,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常重视禁毒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禁毒办公室,明确职责,落实到人。每季度均能将禁毒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进行专项研究,制订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及实施方案,开展教育宣传活动,使毒品教育变消极被动为积极主动。

  在工作中,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措施,不断增加活动的载体,丰富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禁毒宣传活动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卫监开展餐饮环节罂粟壳专项检查图片



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禁毒工作是一个系统的社会工程,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依靠各单位、部门及社会各类经营主体的力量,构建起立体型的禁毒宣传网络。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外,还与各科室、分局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书》,组织全局干部定期学习禁毒知识有关文件精神,建立一支信念坚守、业务精湛的禁毒队伍;通过开展餐饮、食品从业人员禁毒教育培训,将禁毒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结合起来,作为一个重要内容来宣讲;同时在日常监督检查的过程当中,要求各行各业积极开展禁毒宣传,通过店面LED显示屏或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张贴禁毒宣传标语等,大力宣传“禁毒教育”的重要作用和社会意义,积极拓展“禁毒教育”的影响力,努力营造凯里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良好氛围。(杨卫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凌晨五点起床 旁海这对夫妻只为送儿子进考场
下一篇: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打造绿色通道 解考生燃眉之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