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凌晨五点起床 旁海这对夫妻只为送儿子进考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7 22:03: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6月7日上午八点不到,各个考点外聚满了送考和陪考的考生家长,在把孩子送进考点大门后,不少家长转身离去,忙自己的事情,也有不少家长选择留在考点门口,顶着烈日与在考场内的考生一同“赛跑”。

  在凯里学院附属中学考点前,不少考生陆陆续续走进考场,与此同时,不少考生家长也陪着而来,并一直守候在考场外。

  来自凯里旁海的杨胜兴夫妇,就是陪考家长团里的其中之一。

  “我们今天早上才从乡下过来,七点半左右就到了。”杨胜兴说,平时他们两夫妻都在乡下,儿子在赏郎中学上学,因为两人都没什么文化,在学业上一直帮不上儿子,所以决定来陪他考试。

  杨胜兴介绍,7日凌晨5点,天刚亮,他和妻子就起床准备,然后步行到马路边等6点30分第一班从旁海到凯里的班车。“7点过我们就到了凯里,然后再坐公交车来到这里(凯里学院附属中学考点),那时候儿子已经在门口等着了。”杨胜兴说:“我们就跟他说了几句加油的话,他就进去了。”





 

  谈及要在考点外面等多久,杨胜兴称等儿子考完第一科,他下午就要回去了。“他妈妈留在这里继续陪着,家里还有很多活路。”杨胜兴说,他们已经安排好了,这两天,妻子就住在亲戚家,陪着儿子考完每一科,希望他能发挥好,考个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考生“两证”遗失出租车 交警调度紧急寻回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