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2年度国考,贵州考区5.3万人走进笔试考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9 09:34:48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2021年11月27日下午及2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举行笔试(俗称“国考”)。


巡考前的座谈交流

  28日上午8点,记者受邀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省直单位领导一道,参与考点巡视。在贵阳市第十七中学考点,记者看到,无线电检测车已在考点门前摆放到位,校门口专人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试体温等,考生们按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逐一进行检查后进场,现场井然有序。

  据介绍,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贵州考区应有53281人参加28日笔试考试,考区设在贵阳市,共设26个考点、1907个考场。全国31个省区市同步举行。按照安排,上午举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下午举行申论考试。本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全国共有75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3.12万人,报名考生中212.3万人通过了资格审查。


巡视组察看考场实时视频监控

  据介绍,为确保“国考”顺利进行,加强对笔试工作的监督检查,我省专门制定了《中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贵州考区)笔试巡考方案》,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织和人社部门领导、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领导、相关成员单位领导、新闻媒体记者进行现场巡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女司机抱娃开车,被网友拍视频举报!
下一篇:索道检修,营业时间调整,贵州这个景区发布通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