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42县(市、区)已入冬!黔东南接下来的天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9 13:26:18  来源:掌上黔东南综合整理自黔东南气象  

尽管感觉近期天气平平淡淡

但入冬的节奏依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特别是今天早晨的阴雨让黔东南气温下降

截至目前贵州省已有42县(市、区)进入冬季



雷公山今年的雪照资料图

  黔东南州气象台2021年11月29日7时发布早间天气预报:

  一、天气实况:28日7时至29日7时全州阴天有零星小雨, ,榕江平永4.0mm最大。29日7时全州阴天,镇远、岑巩、三穗、凯里、剑河等县(市)部分乡镇有零星小雨,16县(市)城区气温7.7℃(麻江)~11.0℃(榕江)。凯里:阴天有零星小雨,气温8.9℃,偏北风0.7m/s,相对湿度93%。

  二、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预计29日白天到夜间全州零星小雨转阴天,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13~18℃,最低气温8~11℃;凯里: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9~13℃。

  三、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报:预计29日全州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2级。

  黔东南州气象局发布本周天气预报:预计本周以多云到晴为主,无明显降雨、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森林、村寨、城镇防火安全;16县(市)城区日最高气温15~21℃,将出现在12月3日和5日;日最低气温3~7℃,将出现在1~2日。

  具体预报:

  11月29日阴天有零星小雨;30日阴天转多云到晴,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14~18℃,最低气温7~11℃;12月1日至2日清晨部分路段有雾,能见度低,请注意交通安全。16县(市)城区最高气温15~20℃,最低气温3~7℃。12月3日多云;4日多云到阴天,部分乡镇有零星小雨;5日多云到晴。11月29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1~2级;30日到12月1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2级。请相关部门加强防范公众野外游玩不玩火不吸烟,做好防护工作。



贵州省本周天气总体平稳

基本局势依然是

西北部地区多阴雨天气

其余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

不过在周二时

西北部地区终于守得云开见雾散

也转为多云到晴天

  省的中西部及北部地区气温下降3~6℃夜间西北部地势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公众尤其是老人小孩要注意添加衣物同学们上学时间早也要多穿一点儿

  其余时间段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5℃左右,最高气温在11℃上下浮动穿衣以毛衣加薄羽绒服、薄棉衣、呢子大衣为主如果体质较差、运动量也不大可适当多穿一点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萌娃走进消防队 争当小小消防员(图)
下一篇:黔东南 4 地人事动态,涉及这些职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