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黔东南!女子砍杀丈夫及情人,造成一死一伤被判无期徒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9 13:58:17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凯里快报  

  近日,由凯里市公安局侦查终结、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吴某某故意杀人案在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一审判决认定:被告人吴某某与张某某系夫妻,张某某与被害人杨某某2020年2月确定情人关系,并长期保持联系。吴某某发现后多次要求张某某不要与之继续交往。

  2021年5月21日15时许,吴某某发现其丈夫张某某与杨某某在租房处,遂到杨某某的租房处,趁杨某某开门欲出之机,持刀刺杀杨某某右腹部,在其受伤外逃时又杀伤其右臀部。吴某某未追上杨某某,持刀返回租房内,将张某某左大臂外侧刺伤。杨某某在逃离出租屋后,跑至附近巷子内倒地身亡。

  案发后,吴某某主动归案,并赔偿被害人家属部分经济损失。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吴某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 4 地人事动态,涉及这些职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