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举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 纪委干部进驻考场监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5 09:0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3日,黄平县201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在县糊里中学举行,258名考生竞争92个岗位。而在考场上的考务人员除了考官和统分员外,还有一名县纪委的干部,他的职责是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督。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设9个考场,其中结构化面试7个,教育系统高中教师、幼儿教育职位面试各1个,面试成绩将占本次招考总成绩的40%。当天,总计有258名考生参加考试,竞争的岗位有92个。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面试,考务人员除了有7名考官和1名统分员外,还有一名县纪委派出的干部,他的职责就是对面试过程进行监督,防止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性。

  此外,在考试结束之后,到场的纪委干部负责监督考务人员,将全体面试人员分数当场录入,并将各个岗位分数从高到低进行了排序。“考生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考试的不公正性,因此,我们派出纪检干部,现场监督,让考试在阳光下进行。”黄平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说。

  一些考生在说起这场考试时说,在考场上,考官严格按照程序实施考试工作,“至少在程序上是没有问题的”。 (廖廷国)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黄平:26.23万人安全饮水
下一篇:黄平9月15日起实施统一治丧制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