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民生监督地网行动全面铺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0 10:08: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由雷山县第二纪工委牵头,其他5个纪工委配合开展的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民生监督地网行动全面铺开,确保国家惠民政策真正惠及农户。

  据悉,本次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民生监督地网行动选择大塘镇作为本次普查的乡镇,覆盖18个行政村,3个年度共涉及到农户购买补贴农机具1211台,农机具总成交价格为321.28269万元,涉及单台国补和省补资金共115.8569万元;行动调查核实工作调用车辆11台,出动纪检监察干部41人,协助开展调查的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村级纪检员50余人。

  雷山县纪检干部按照“核实不全面不回来、任务不完成不回来、取证工作不完整的不回来”工作要求,连夜分赴各自村寨全面开展此项工作的核查工作,切实发挥了派出派驻机构和民生特派监督队伍的系统监管和终端监督作用。(赵仕平 韦光祖)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立足区位优势 发展特色产业 助推经济腾飞 打造全新雷山
下一篇:雷山:满园梨子关不住 “金山、银山”扑面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