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村建房缴款存漏洞 地网行动25万余元赃款还群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8 11:45: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段时间雷山县第一纪工委(监察分局)驻望丰乡民生监督特派组采用“5+2”、“白+黑”的工作方式,对全乡范围内可能存在的民生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排查。排查中发现:在农村建房缴款上存在相关人员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现象存在。对此望丰乡民生监督特派组当即决定开展地网行动核查,对全乡所有建房的村民(共129户)逐一调查取证。共核实出赃款25.31万元,并全部退还给群众。

  为了让领导干部警钟长鸣,望丰乡领导要求,全乡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把拒腐防变的思想牢牢刻在心中,并严格要求丰乡民生监督特派组对老百姓举报的问题认真对待,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让“阳光”普照望丰乡大地,让腐败无处遁形。(白伟伟)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搭乘群众路线“东风” 做大“特色产业”规模
下一篇:雷山为40所中小学配备54名法制副校长及辅导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